溪汇。

二少女図(instrumental) - mimei

想用个不太随便的标题:

二少女図
Artist: mimei
Album Artist: mimei
Album: 繭の聲の目隠し鬼
Source:
mimei



今天来继续介绍音乐……
……事实上我很早之前就像发这个……但是一直找不到好时机,于是就暂时扔下了。
昨天晚上临睡前又再一次听到这首曲子,于是……嗯,别管啥时机了,发出来得了-。-|

这首曲子让我想起了很多事……很多只有我知道的事-。-|
不得不说这首曲子气氛很诡异……然而旋律似乎有一种魔力……能让人追忆起一些东西……
如果你以为我会在这里说出来我想起了啥那你就太甜了233
这张专辑……怎么说呢……黑暗感非常重。
曲风是和洋融合……但是几乎所有曲子都有一种令人背脊发凉的神奇效果……
小提琴、钢琴,主要乐器就这两种,也是比较常见的搭配吧。
演奏技巧……我不了解,也许只能说是一般水平?-。-
但是气氛渲染应该说是一流的嗯……

曲名为"二少女図",意思是"两个妹子的身影"……
我会说就在下一首在她们身上就发生了离奇的事么?-

个人评价B+……但是我建议……不要经常听。
尤其不要鬼畜循环……真的……你会很难受。为了写介绍我循环了差不多10次左右……
结果昨天晚上我的睡眠质量很差……今天早上醒来感觉快要停了……
这曲子我估计是被诅咒过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6)